程亓.(好好读书版)

指间玫瑰一片 在枝繁叶茂时相见.
@冬日与半截烟

做自己的自由树。

围城里有我爱的人。

【祺鑫】我不是先生的白月光

祺鑫

非典型替身文学

非典型先婚后爱 

必须是he

ooc归我

上升你跟李飞嘴对嘴

3k+  一发完 

  

 

  

  

 “阿程,我爱你”


 “可我不是先生的白月光”

  

  

  

01.

 丁程鑫三天前莫名其妙的与SM公司总裁马嘉祺领了证

 


  

 丁程鑫本人也想不到自己是怎么想的,好像是当时脑子一热,直接在酒会上牵了一个,还真没想到会牵上马嘉祺。


  

 证一领,就被自家母亲赶到马嘉祺家,当丁程鑫母亲把他的行李和人丢在门外时

  


 丁程鑫:我的好母亲,我谢谢您嘞,这么对自家儿子的吗?

  


  丁程鑫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了,他敲了敲门,马嘉祺听到过来打开了门

  


  马嘉祺帮丁程鑫拿行李,让丁程鑫进去

  


  丁程鑫定睛一看,是他喜欢的欧美简约系风格,没想到这人品味还挺好的嘛

  


  “我的房间在哪?”

  

  “和我一起睡”

  


  “不不不,你不会是开玩笑的吧”丁程鑫连忙摆了摆手,希望马嘉祺只是说说玩笑话

  


  谁知马嘉祺上前一手搂住了丁程鑫的腰,让丁程鑫正眼看着自己

  


  “别乱想,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还是说...你希望我做什么?嗯?”

  


  丁程鑫害羞之余,马嘉祺甩下一纸合约

  


  “半年条约,时候到了就离婚吧,不情不愿坚持不了多久”

  


  丁程鑫心情像是坐过山车般跌宕起伏,“嗯,好....”奇怪,明明是该开心的事。为什么心里有些不平呢


  

  晚上,丁程鑫在浴室里洗澡,水并不冷,反而还稍微的烫,丁程鑫想起马嘉祺说过的话


  

  就算是再烫的水,也把丁程鑫的心浇了个遍

  


  丁程鑫裹上浴衣走进房间,裸露的地方被水烫的微红,睫毛处还有几滴小水滴,看起来楚楚可人

  


  马嘉祺仔细观察,直到看见从丁程鑫头发上流到锁骨处的水滴,不禁喉结一动

  


  小家伙还挺诱人。


  

  丁程鑫看着床上分好的两床被子,不免心情又低了几个度,缓缓躺上了床,侧身睡下


  

  就这么不想跟我一起吗?

  


  马嘉祺见丁程鑫睡着了,才小心翼翼地把手搂着丁程鑫,把他往自己处移,直到那股热源被马嘉祺触碰到,马嘉祺才停住了动作


  

  马嘉祺想。

  

  就这样吧,挺好的。

  

  我爱你并不需要你知道。

  

 

  一早,丁程鑫醒来看了看旁边没人,没在意的下了楼,看到桌上摆着几道菜

  


 不用多想,又没有请保姆,这还能是谁做的呢,不过还是让丁程鑫惊讶了一下,他没有想到马嘉祺厨艺还挺好

  


 不过丁程鑫习惯了,所以并没有吃饭,只是接了一杯冷水便上楼进房间了


  

  凌晨,丁程鑫翻来覆去睡不着,听到“咔吱”一声,他明白是马嘉祺回来了,他走出房门,看见马嘉祺走路摇摇晃晃的

  


  他不对劲。

  丁程鑫想。

  


  丁程鑫担心连忙地上前扶住马嘉祺

  


  马嘉祺脸色染上绯红,嘴里尽数传出酒的气味

  


  马嘉祺喝酒了。

  


  丁程鑫见马嘉祺,这样他便把马嘉祺扶到回了房间,扶到床上,自己下楼便去煮醒酒汤

  


  煮好之后他舀了一碗走上楼,准备喂马嘉祺的时候,马嘉祺突然说了一句

  


  “阿程....”

  


  丁程鑫一下顿住了,“阿程”是在说我吗?还是说别的人?这么在意,一定是白月光吧。

  


  丁程鑫摇了摇头,想着还是不想了,便继续喂着马嘉祺醒酒汤

  


  喝醉了的马嘉祺,需要丁程鑫哄他才肯喝一口。见马嘉祺有这么乖巧的时候,丁程鑫不免笑了起来

  


  

  要是这样该有多好?

  


  又是一晚,不过这次倒下的不是马嘉祺

  


  马嘉祺回家没见到丁程鑫,便试着叫他,可还是没人应



马嘉祺推开卧室门,发现丁程鑫眉头紧皱,额头上的汗珠浸湿了碎发,嘴唇被咬的毫无血色

  


  马嘉祺慌了,他连忙抱起丁程鑫去医院,一路上提心吊胆。

  


  马嘉祺第一次觉得丁程鑫这么脆弱,像是快要断线的提线木偶,像是能被人轻易折断的玫瑰

  


  “病人已无大碍,只是胃病犯了,要重视三餐”

  

  “谢谢医生”

  


  马嘉祺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马嘉祺就一直这样守着丁程鑫,直到丁程鑫醒来,告诉马嘉祺自己饿了

  


  “好,我现在去给你买”

  


  见马嘉祺的背影,丁程鑫不免一笑。他是喜欢上我了吧,对吧?

  


  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马嘉祺的。


  

  丁程鑫一看,那人叫“程以清”。是了,这才是他的阿程,自己顶多就是替代品。

  


  看来这就是他的白月光了。



丁程鑫那颗炽热的心终被冷了个彻底



  

  马嘉祺回来,看着眼前的病床上并没有人,手上的粥掉落下来


  

  他疯了,连忙去问过路的人见没见过丁程鑫。得到了统一回复没见过时,眼泪真的控制不住流了下来

  


  丁程鑫,你走了真的不舍得说一句吗?


  让我都没有挽回你的机会。

  

  


世界好大 转身谁都不见了。

  



  过了几天,马嘉祺无意点进录音,发现的是有了一条录好的音频。日子正好对上前几天丁程鑫走的时候。

  



  马嘉祺不想,直接点了进去。果然,里面传来的是丁程鑫的声音

  



  “马嘉祺,半年的合约已经到了,你我已经没有关系了。就这样吧,你去找你的阿程,我去我所向往的生活。还有,你这手机能不能上个锁?连密码都不设的吗,啧,真笨”

  


  录音结束。

  


  马嘉祺笑了,丁程鑫明明就是他的阿程,现在又要让自己再去找一个,找得到吗?

  


  换句话说,马嘉祺找不到另一个“丁程鑫”

  

  


  一年后,马嘉祺还是会想起丁程鑫。也对,一直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怎么可能忘记呢

  



  马嘉祺办公时,屏幕一亮,一看是刘耀文的电话。

  


  刘耀文,丁程鑫最好的弟弟。

  


  马嘉祺接了电话:“喂,有什么事吗,耀文?”

  


  “马哥,陪我喝酒吧,还有件事我想跟你说,关于我哥的”

  


  关于丁程鑫的。马嘉祺想。

  


  马嘉祺到了之后,找到刘耀文坐下

  


  “说吧,他...怎么样了”

  


  “已经一年了,还是放不下吗?”

  


  马嘉祺低头一笑,又抬起头注视着刘耀文

  


  “倘若我真的放得下,那我现在又为什么会答应你过来?”

  



  “丁哥他,现在在巴黎的一处沿海地方开了一所花店,我也是前几天才得知”

  

  


  马嘉祺听后,转身跟刘耀文打了一声招呼后,便急匆匆赶到巴黎

  


  

  现在,巴黎下了一场朦朦胧胧的雨,虽然冰冰凉凉却极具温柔

  


  丁程鑫伸手接了接雨水

  


  “雨这么大 是你的爱又风声水起了吗,马嘉祺?”

  


  “没有。”

  


  丁程鑫手一顿,然后有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他


  

  是熟悉的古龙香,是马嘉祺。

  


  丁程鑫没有任何反应,只听见马嘉祺说

  


  “为什么一年前走了你也不说一声,我找了你一年。我很想你,阿程,回来吧。”

  



  阿程,真的是说自己吗?


  丁程鑫想。

  



  “算了”丁程鑫扯开马嘉祺环在他腰上的手“先生你有白月光”

  


  “阿程,我爱你”

  


  “那又如何,可先生的白月光从来不是我”

  


  “马嘉祺,你要记住,你只是我之前在酒会上随便牵的一个”

  


  马嘉祺苦涩的笑了笑

  


  “那阿程知道为什么你会牵到我吗?”

  

  

  丁程鑫被问住了。

  

  

  “我自愿的”

  


  那天,丁程鑫原本还牵不到马嘉祺,是马嘉祺自己迎上去的

  

  


  “丁程鑫你听好了,我所谓的白月光,所谓的伴侣,所谓的阿程,从头到尾都是你一个人”

  

  

  说完,马嘉祺抱住丁程鑫,丁程鑫没有反抗,反而迎合

  


  丁程鑫的头搭在马嘉祺肩上

  

  

  “那怎么办,我们的合约已经到期了”

  


  “那阿程愿不愿意再续一下,续一辈子的那种”

  


  “两辈子我也愿意。”

  

  

  

  年年有雾  雾吹年年  叁叁即散散  散散亦人生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年年有风  风吹年年   慢慢即漫漫   年年即念念

  

评论(10)

热度(6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