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亓.(好好读书版)

指间玫瑰一片 在枝繁叶茂时相见.
@冬日与半截烟

做自己的自由树。

围城里有我爱的人。

【祺鑫】再哭就把你上了

祺鑫

校霸祺X胆小鑫

ooc归我

请勿上升

上升你跟李飞嘴对嘴🙂

  

  

  

“乖乖怎么这么可爱?”

“别哭了,再哭把你上了”

  

  

 

  

时代高中       下午

  


  丁程鑫回家,路过草坪时听到一声猫叫,便随着声音找去,他拨开草丛,看到一只淡黄色的小猫

 


  丁程鑫双手抱起它,用手点了点小猫的鼻子

  


  “小猫小猫,你家在哪里啊?送你回家好不好?”

  


  谁知小猫挣开了丁程鑫的手,向小巷子里跑去,丁程鑫见状,直接跟了上去

  


  跑到一个小胡同时,丁程鑫才抓住小猫,刚想开口问道“你跑什么呀?”



结果听到一声撞击声,丁程鑫护着小猫,找到一处地方蹲下躲着,向那边看去,还没看到,小猫就叫出了声

  



  好的小猫,你是故意的吧

  我谢谢您

  



  “什么人?”一句清脆但听出来却明显带着些怒气的声音

  


  丁程鑫顾不得多想,只是脑海中飘出一个字

  

  “跑”

  


  丁程鑫刚准备站起来跑,没想到腿居然麻了,一下摔在了地上

  


  丁程鑫见那人越走越近,吓得用双手的手肘挡住自己的眼睛

  


  “我叫你把手拿开!”这人明显有些怒气,丁程鑫也是听话的放下了手,抬头看了看马嘉祺,不过还真好看



当丁程鑫的视线移到那个带着点血的棒球棍,又吓得低下了头

  


  马嘉祺上前,用手挑起丁程鑫的下巴,仔细的观察丁程鑫

  


  啧,长的还挺好看

  


  “叫什么名字?”马嘉祺看眼前这人抖呀抖的,笑着说:“我不打你”

  


  “丁…丁程鑫”


  

  “丁程鑫……”马嘉祺回味着这名字,怪好听的嘛

  


  “嗯……叫你乖乖好吗?”

  


  “随……随便你”

  


 天哪,这人这么会撩的嘛?丁程鑫如此想,他耳廓红了一圈,被马嘉祺看在眼里

  


  “走,乖乖,带你回家”


  “能牵下我吗?”

  

  “?”

  

  “我腿麻了”

  

  马嘉祺笑出声来,拉丁程鑫起来

  

  “乖乖怎么这么可爱?”

  


  丁程鑫脸红的无法直视马嘉祺,就任由他牵着走,“乖乖,到家了”

  


  “好…”丁程鑫刚想道谢,但看着眼前

  


  诶,不对,这不是我家啊!什么意思哦??

  


  丁程鑫回过神时,马嘉祺已经去洗澡了

  


  咋办,还能咋办,跑呗

  


  丁程鑫走到门前,准备一打开门就溜之大吉

  


  “乖乖,想跑哪去?”

 

 

  完了完了,丁程鑫转过头,挤出一丝微笑

  


  “我说我想打开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你…你信吗?”

  


  马嘉祺撅了撅嘴,赞同似的点了点头,却上前一把拉住丁程鑫,直接就亲了上去

 

 

  硬是吻了很久,马嘉祺见丁程鑫呼吸不了,便才从嘴边离开,结果丁程鑫一下哭了出来

  

  “呜呜呜……马嘉祺你…嗝亲我…唔…”

  

 

 又被马嘉祺亲了。

  

  

谁知道丁程鑫哭的更凶,马嘉祺无奈,只好在丁程鑫耳边说了一句

  

 

 “别哭了,再哭把你上了”

  

  

后来。丁程鑫撸着那只淡黄色的小猫说:“马嘉祺,原来这是你家的猫啊?还挺可爱”

评论(13)

热度(4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